发布用微博:@今天也呼吸着真了不起 | 爱发电:tinfies(←左边那个微博的简介里有地址)| AO3:tinfies

お散歩の時間だ【OPM,埼杰】

到散步的时间啦

OPM,埼杰

 关联BGM:Cream Stew


点不开上面音乐的人请戳我

基本是片段式、来搞笑的,不甜不退钱。

 



>>>


昨天总是美好的。

 

“……欸?“

“就是说、那个啦,那个……嗯,”一到这种时候就有些笨拙的老师在弟子的面前吞吞吐吐,“——喜欢。也就是说,我也是喜欢杰诺斯。”

“……”

全能的贤妻改造人本是正座着告白中,现在双脚松懈下来朝两边散开了些并埋下头去,肩膀还有着些微的起伏。

“喂、没事吧?“

“……起、……了……”

“哈?不是、我说,你没事吧?“

担心弟子的老师走了过去,蹲着拍了拍那看不见表情的家伙的肩膀。

“……对不、起……听到老师说「喜欢」、什么的……就去了,”抬起脸看向埼玉的表情简直要哭出来,”求、求你了老师、只有逐出师门、只有逐出师门请您三思……!”

“不,比起那个……”

——是有多喜欢我啊,这个家伙。

 

如果事情只是这样可喜可贺地发展下去的话,这个故事的标题大概就要叫「恋人太可爱了怎么办好急在线等」了吧。所以说啊……

所以说,现实是残酷的。

昨天若是过于美好,那今天就是会遭报应的啊……!

埼玉,二十五岁,是个兴趣使然的英雄,现在刻骨铭心地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

“——汪。”

“好好,该散步了是吧——啧怎么可能啊喂……!!”

于是,故事的标题变成了「恋人变成狗了怎么办,很急,在线等」。

简而言之,言而总之——杰诺斯,变成狗了。

——这都什么鬼啊……?!

 

“……嗷呜。“

人气排名从被划入英雄名单开始就一路暴涨,外界评价冷酷的鬼之改造人,十九岁,总是一脸淡漠表情的毫无挑剔的帅哥——现在蜷着两只手作爪子状,因为散步的小小心愿被拒而想要抱怨但又怕被讨厌、于是选择小心翼翼地刨了刨坐在榻榻米上的埼玉肚子上的衣料。

——你大爷的,好可爱。

 

在打败一个虎级怪人的时候,弥留之际的怪人对着杰诺斯就是一发biubiu弹也不知道什么玩意儿,中招的杰诺斯什么事都没有——那时候还觉得是改造人的防御系数都高,还是太天真了。

紧接着,两个大老爷们就在自己家里和一堆人煮起了火锅,开开心心吃饱喝足了后送走了所有人再笨拙地交换了心意。吞吞吐吐呜呜咽咽其中一个十九岁的鬼之改造人还又是高潮又是哭出声的简直让人怀疑是线路紊乱。

脸红流眼泪性功能一应俱全,真是厉害的改造人。

甜甜蜜蜜地相拥而眠的第二天早上,被舔醒。

没错,舔醒。

埼玉花了十五分钟才反应过来自家恋人是变成狗了而不是在约他在清晨迎接他们的第一发。

“不、杰诺斯、不行……!啧、听话!”

轻而易举地捏着那丫的后颈就给提了起来。

“嗷呜……”后者委委屈屈地朝埼玉发射了眼神光线。

——不不不委屈的是我吧不要逼我上一只狗好吗?!

 

“……就是这样,博士。“

「杰诺斯吗?」

“是的……表现来看完全就是,一只狗了。外观上倒是和以前没什么区别。”

「这样啊……关于你刚才说的那个怪人啊,有没有什么留下的东西可以让我研究一下?」

”昨天的火锅,味道还好吗?“

「为什么这里出现了火锅的话……」

“……”

「……」

“……“

「……挺好吃的。」

“对吧?”

「……我现在准备一下就过去。总之先做个简易检查。」

 “感激不尽。“——带这家伙出门会是个什么情况简直不敢想。

 

”这个啊,应该是自我认识的扇区有些问题。“简述了一堆埼玉听不太懂的话后总结道,现在杰诺斯的自我认知差不多就是一只大型犬。

做完简易检查后把杰诺斯还给埼玉的博士把随身带来的工具箱关上,以关爱的眼神看向了那边。

“很严重吗?现在修好了?”

“调试得差不多了,可能还会做出一些犬类的行为但应该两三天就能恢复正常,“关爱的眼神.jpg,“我说啊,埼玉……杰诺斯平常就是这样的吗?在你家的时候。”

汪汪改造人,蜷着两只拳头——或者现在说爪子比较合适——整个人躺在榻榻米上、上半身极尽全力地缩在了盘腿坐着的埼玉怀里。还蹭蹭了下。

埼玉非常自然地一只手不停地顺毛着杰诺斯的金毛脑袋。

“……不,今早开始汪汪叫之后才这样的。”平时只是超级闷骚还从不撒娇的能干弟子。

“看来是相当喜欢你啊。”

“呃……谢谢。“

把一大堆埼玉说不上名字的器材放回箱子后提了起来,博士理了理白大褂:

“好了,那我就先回去了。杰诺斯就……拜托了,埼玉老师。”

“唔哦。“

“顺便送了点小礼物,希望你喜欢,”走到门口的博士回过头来,意味深长地看了埼玉一眼,“要好好相处啊。”

随后关上了门。

——什么、就是说,刚才我是见岳父了吗?

 

所谓礼物,总是令人心神荡漾且欢喜不已的。自古以来,不论轻重的礼物总是代表了人情与希望,大部分的都含着交好的意味,而来自熟人的礼物就更是……

——想报警。

更是……

——超级、想报警。

“唔呜。“进入午睡状态的杰诺斯在地板上蜷成个球,抱住了自己的尾巴。

抱住了,毛茸茸的尾巴。

毛茸茸的,尾巴。

尾巴。

万事一拳解决的埼玉老师此刻想着,不能吵醒这个生物但又想发泄自己要大叫的心情的话,只是把旁边的地心打出个洞应该全人类都会理解的吧?

老师请你把全人类看得重要一点……

 

博士所谓的礼物,就是在杰诺斯完全正常之前,让这丫自带毛茸茸的金色耳朵与松软蓬厚的大尾巴。

——这是什么意思?

英雄埼玉,努力地思考起了礼物的含义。

——也就是说,在强奸未成年之前我是只能去死了是吗?

不不不,老师你冷静一点。

完美地动摇了。最强人类埼玉,家住Z市,此刻动摇得不知如何是好。

“唔……”似乎是睡得迷迷糊糊半梦半醒吧,“……老师……?”

能说人话了,不愧是天才博士。

埼玉朝睡在角落的杰诺斯走过去蹲下:

“怎么了,可以继续睡的哦?“

不清醒地半睁着没一点眼白的金色眼睛往上看向埼玉——这时候两只毛乎乎的耳朵也懒洋洋地抖了抖——张开嘴,先是小声一嗷。

果然还是没完全恢复——看博士的态度,耳朵和尾巴应该是完全恢复的时候才会消失吧。科学真厉害呢。

“嗯?”

耐心的埼玉伸手摸了摸杰诺斯的脑袋——好吧,他承认他是故意用手指第二关节碰了碰那对让他心痒痒的耳朵——声音尽可能地轻,倒也不是催促杰诺斯说下去,只是就这样等他继续开口。

“……师……起。“

“什么?“

“……老师,”重新闭上了好看的金瞳,用着以往来看绝对是LG级别稀有度的撒娇动作、侧过头去用脸颊蹭了蹭揉着自己脑袋的手的腕处,“一起睡。”

蓬松的毛茸尾巴以很小的动作啪哒啪哒地拍打着榻榻米,完全没管面前这个人僵掉的样子,杰诺斯用半拳头状的手轻轻刨了刨埼玉的衣角。

——我是,做了什么坏事吗?

一定是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才会被这样惩罚吧?!

埼玉此刻开始理解上个月说减肥然后看着自己吃掉一整个草莓蛋糕后大哭起来的吹雪了。

——撒娇的杰诺斯,真可怕啊。龙级的吧。

 

午睡啊,总是个使人怠惰但又难以拒绝的词。

指针划过傍晚的五点四十五。

橙红色的暖暖夕阳从窗帘没能遮住的地方整个投了进来,将房间烘的暖呼呼的。没关好的窗户放入了适季的风,它们将一旁淡色的布帘抱着飞起成团又降落,发出呼啦啦地轻微响声。榻榻米上的金发家伙抱着自己的尾巴弓着背、把自己的脸往尾巴里又蹭了蹭。而他身后的人正抱着他的腰、睡得粘在一起。

在杰诺斯头顶上抵着的是埼玉的脑袋。埼玉的眼睑动了动,大约是睡够要起的样子。

——晚饭,吗。

他想着,今天就久违地自己来下厨吧。他可不准备给杰诺斯买狗粮啊。

——今天啊,豆腐锅吧。

可能是午觉所致,他整个思考回路都是那样懒洋洋的。一面想着,一面又缩紧了些自己环在杰诺斯腰上的手。

在晚饭之前,再这样个二十分钟也不错。

 

 

 

FIN?

 

 

 

おまけ

 

“老师……老师……”

“不、不是那个,杰诺斯,你听我说,“慌张的埼玉几乎要从被子里后退到出去了,“你看、你看你不是说话很顺畅了吗、一定明天早上就好了啊……!“

“但是、老师,我好难受……”

在杰诺斯抖着耳朵甩着尾巴地请求下埼玉忍不住答应了今晚睡一起——一个床铺的意义上。结果刚躺下睡过去可能就俩小时,就被人磨蹭醒了。

磨蹭,醒了。

——想报警。

世界强度只此一家的埼玉老师,今天第二次地想要拨打警察所电话。

自家的弟子兼同居人&恋人,此刻正……蹭着自己的腿。

对的,蹭腿。

双脚缠住埼玉的一只脚不放,将自己的下体贴上去一上一下地小动作磨蹭。

和每只……发情的狗一样。

大英雄埼玉开始思考是要让这个家伙就这样操自己的腿还是干脆主动一点操回去。

——不,不是,我冷静一下,冷静……

“老师……“

——总之,先打电话给外星人求助吧?

无敌的埼玉英雄,绝赞动摇中。

 

 

 

FIN♥

 

杰诺汪好可爱啊,救命。


评论(5)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