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用微博:@今天也呼吸着真了不起 | 爱发电:tinfies(←左边那个微博的简介里有地址)| AO3:tinfies

小鸟游纺的幼稚园管理日志【IDOLISH7,全员向】

小鸟游幼稚园的纺老师在照顾7(+3)个小盆宇时的段子合集

全员五岁幼稚园

谢谢把我从床上炸起来开写的凹凸(此处应有友好的中指)

 



1.

小朋友四叶环是常年迟到惯犯。

“环君,说了多少次,理还小不能上幼稚园!”

逢坂壮五小朋友今天也在校车门旁催促着四叶环。

今天四叶环也把还抱着奶瓶吮得开心的四叶理抱着不撒手,想要让妹妹提前进入幼稚园的决心溢于言表。

“但是,理会寂寞。“

“是环君会寂寞吧……”

“嗯。“理直气壮。

结果今天也在四叶太太的道歉声中没能接到四叶环。

 

2.

“老师,一织欺负人!他说我是笨蛋!”校车上的七濑陆小朋友指着旁边的和泉一织小朋友。

“那我给你换个位置好吗?”纺老师蹲下来摸摸陆的小脑袋。

“欸我不要!”

“那你原谅一织了?”

“欸?原谅?但是我最喜欢一织了啊?”

接下来和泉一织拿自己的安全帽盖住了七濑陆的小脑袋,还涨红着脸大喊“你是笨蛋吗”。

 

3.

“小壮的布丁,好好吃的样子。“

被妈妈后来送到的四叶环小朋友一如既往地赶上了吃午饭的时间,此刻正流着口水吮着手指盯着邻桌逢坂壮五小朋友的甜点。

“环君没吃饱吗?”

“吃饱了,但是看上去好好吃。“

“不行哦环君,这样要别人的午餐是不对的,我妈妈跟我说……”

接下来逢坂壮五一边开始最少时常十五分钟的叨叨一边把自己的便当分了一半过去,包括那个还没开封的布丁。

 

4.

“纺,你的眼中恍若浩瀚星辰。“

“谢谢,”午后正给花浇水的小鸟游纺朝那个站在旁边的欧洲正太笑了笑,“NAGI不去玩吗?刚才我看三月说要玩躲避球哦?”

“唔……but,”纯正北欧小王子的六弥NAGI同学扑闪扑闪着眼睛一脸为难的样子,“but……”

“怎么了吗?”

“如果在我看不见的时候,纺被人偷走了怎么办?“

“不会被偷走的哦,所以去玩吧?”

然后小小的六弥NAGI朝小鸟游纺勾了勾手示意她蹲下来,接着,在蹲下来的纺的脸上chu了下。

“那,我马上就回来。可不能爱上别人哦?“

蓝宝石的瞳仁里都是笑意。

 

5.

“欸,三月你怎么站在这里?”纺过来的时候,发现在和泉三月小朋友在户外就那么站着,似乎已经持续了好一会。

“大和在陪我玩国王游戏……”撅着嘴的和泉三月小朋友,一脸委屈。

小鸟游纺想着,但是二阶堂大和小朋友明明刚才还看到在室内睡午觉啊。

“两个人的国王游戏?唔……那大和要求你一直站着的吗?”

和泉三月摇摇头。

“他当了国王后,让我和他比谁能站得更久……”说着还指了指鸡舍的方向,“大和在那边站着的。”

不,他在室内睡觉。

“那……那个啊,三月,要和老师去吃东西吗?老师正准备吃小饼干哦?”

“但是、但是……!”抿着嘴都快哭了的和泉三月,“大和说ZERO都可以站超久的嘛……!”

“这、这样啊……”

二阶堂大和,以后一定会变成可怕的大人吧。

 

6.

“乐……唔,不行哦,虽说没多远但是八乙女幼稚园现在还没放学吧?”

如果这个八乙女乐小朋友再不停止三不五时跑来小鸟游幼稚园的行为,再没多久都会被投诉了也说不定。

小鸟游纺老师,不知所措。

“纺,讨厌吗?”

顺便一提这是除了班上的六弥NAGI小朋友之外的另一个对老师直呼其名的孩子。

“我不喜欢乱跑的孩子哦?”小鸟游纺蹲下来,对着八乙女乐的小额头戳了戳。

“……”八乙女乐皱起眉头,好像不高兴了。

——说过头……了?

“……”然后伸手抓住小鸟游纺的手袖,“……不乱跑。”

“哎?”

“不乱跑了……所以……那个……”抬起脸来看到的是有点急又有点小委屈的表情,“不是坏孩子……不是的,所以不要讨厌。”

“啊……好好,嗯,不讨厌哦。”摸摸头摸摸头。

“那,喜欢吗?”

“嗯,喜欢哦。”摸摸头摸摸头。

“那就说好了。”

——呃,说好啥了?

“今天晚上我再和老爸提一次,纺明天就来教我们班。”

——你等等!?

 

7.

“陆,你最喜欢谁?”

放学时候来接七濑陆的是九条天小朋友,似乎今天父母会晚些才来幼稚园。

“陆喜欢大家哦!”附送小天使的笑容一枚。

“不是,我是问那个什么和泉啊,和泉啊,和泉啊,之类的。”

“唔?一织吗?陆也喜欢一织!”

“和我比呢?”

“一……一定要比吗……?”变成了怯生生的表情。

“是吗……原来陆已经不是最喜欢我了吗?”

“哎不是的!那个、那个!陆最喜欢天哥哥了啊!”

“我也是最喜欢陆了哦。”

摸了摸孪生弟弟的小脑袋,九条天小朋友朝不远处的和泉一织爽朗地笑了笑。

 

8.

纺感冒了,请了一天假。

 

和泉一织的场合。

“请你好好管理自己的身体,教学任务落下了可怎么办?!”

——幼稚园还有教学任务的吗……?

不停道歉的小鸟游纺过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对方只有五岁。

 

二阶堂大和的场合。

“要多注意身体哦。”

“嗯,谢谢。”

“要照顾一堆小屁孩好累的。”

——这才是真心话?!

不过即使这么说,似乎也还是照顾了这堆小家伙一整天。

 

和泉三月的场合。

”好些了吗?“

“嗯,好多了,谢谢。“

“药吃了吗?”

“哎?啊,嗯吃了哦。“

“饿不饿?”

“欸?还好……“

“好!今晚我让爸爸给你送我家的蛋糕过去!”

“呃、谢、谢谢……“

——怎么回事这个男友力?!

 

四叶环的场合。

“给。”递出了午餐的布丁。

小鸟游纺,感动得热泪盈眶。

 

逢坂壮五的场合。

“要多注意身体最近正是流感高发期我们幼稚园里也要多注意所以说今天开始我觉得还是……”

省略二十分钟。

“——小壮,话好多哦。“

“环君才是,你也应该多注意的,这阵子……”

于是又要省略二十分钟。

 

六弥NAGI的场合。

抱着纺不撒手。

“怎、怎么了?”

“抱抱我才给你说。”嘟起嘴。

“好好。“抱起来。

“——以为纺,不要我了,”眨眨有些湿润的大眼睛,“别不要我,好吗?”

“嗯,不会不要NAGI的哦。”凑过去和他贴了贴额头。

“那,纺要亲亲我,和我约好。“

“嗯,好的。”亲了亲NAGI粉嫩的脸颊。

“然后纺说着最爱NAGI了并给了我一个嘴唇的kiss。“

“不这个不会发生的。”

 

七濑陆的场合。

“那、那个陆,别、别哭了?“

“呜哇啊啊啊但是、但是……!”

抱着不撒手地哭,声音听得人心都软了。

“抱歉抱歉,老师以后一定多注意,尽量不请假了,好吗?“

“真的?”停下哭哭,揉了揉自己都是眼泪花的眼睛,还吸了吸鼻子。

“嗯,是真的。“

“太好了……昨天我、我还以为老师死翘翘了……呜呜……”

——好吧我就不吐槽了。

“寂寞了吧?抱歉哦,陆好乖好乖,不哭了不哭了。“

“嗯,陆不哭了!所以老师也是,不要又突然死了哦!”

——啊喂。

 

并不是这个幼稚园的但仍然存在的,八乙女的场合。

他抓着小鸟游纺的衣角一言不发已经三个小时了。

期间不管是小鸟游纺是去调解小朋友矛盾还是收拾玩具,他都攥着衣角不撒手默默跟在后面。

“那、那个啊……乐……”

——明明自己没错,现在却有点心虚是怎么回事……

“现在能和我说说话了吗……?“

“……”

“哎?什么?我没听清……“

“……以为你是,讨厌我了,”八乙女乐一脸有点闹别扭的样子,“后来才听说是感冒请假……”

小鸟游纺蹲下来,朝他笑了笑。

“对不起哦,让乐担心了。现在不是回来了吗。”

“那……“

“嗯?”

“那个……“小朋友八乙女乐咬咬唇,“下次,能不能跟我说……短信之类的。不喜欢纺不在。”

“哎?但是乐才五岁吧,手机……“

“我有。”

富二代真厉害呢。

“呃那,先从交换邮件地址开始?“

小鸟游纺,十八岁,感觉自己多了个五岁的监护人。

 

9.

“太、太近了!你太近了啦!”

被人逼到操场边上的六弥NAGI。

“欸但是、真的很漂亮嘛……“

好委屈好委屈的小朋友十龙之介。

”十你是不是想偷走我的眼睛!“

用着怕怕的声音控诉。

“为什么要偷走啊?六弥的眼睛在六弥脸上才会这么好看的吧?”

然而对方完全GET不到点。

“你骗人!你只是喜欢蓝色的眼睛嘛!我知道我很少见的!我很可爱的!“

“不是啊!我喜欢的是六弥啊!六弥就是很少见很可爱嘛,不能喜欢吗?”

面对这人歪着脑袋一脸认真的问题,六弥NAGI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明明自己夸自己的时候还觉得没什么不对的,被这家伙一说就好奇怪了。六弥NAGI,五岁,第一次因为告白傻了眼。

 

 

 


TBC

 

正太真可爱啊。好想犯罪。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