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用微博:@今天也呼吸着真了不起 | 爱发电:tinfies(←左边那个微博的简介里有地址)| AO3:tinfies

废话+乱侃一下最近的p站西乔文

这两天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想产粮却没有手...单手打字好想死啊orz
都没什么人跟我聊西乔了...再不和我聊我就要跑去写灵茂了啊!(大哭


没办法写太多字随便说一下最近的p站小说区...

竹子太太更新了个じゃなくて!,好吃到捶地。

いつまで待たせるつもりだよ、有点ooc,中度尴尬症,实在找不到吃的也可以看看当个消遣。

estestest,挺不错的就是专业术语比较多,日语水平低一点的可能会稍微有些阅读困难。设定很舒服,剧情略白开水,总的来说是推荐的。

abo那个限定公开我没扫,abo天雷...看评价还可以,吃abo的可以试试。

all乔瑟夫那篇限定公开的如果还没看建议就不要看了...

最近新粮比较少,可能太太们都在忙着肝本子吧...大概。
卧槽我居然一只手打了这么多字?!嗯?????

就不打tag了反正也不算第二期更新
nk太太出新本啦快去买啊,啊啊啊!(她的粮好吃到我连simple都吃得超级开心orz

评论(2)
热度(16)
© 贰叁 | Powered by LOFTER